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疾病侵袭 国寿暖人心

2019-01-18 08:52: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赔付一起淋巴癌理赔款5万元。在寒冷的冬日,暖心的理赔金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也减轻了刘某家庭的经济负担。

清流县嵩口镇村民刘某一家人四口生活稳定,日子过得还算安逸,2018年10月7日,因全身伴发热、盗汗、消瘦、瘙痒等症状,前往清流县医院做检查,被诊断出淋巴癌,转福建省立医院手术治疗。今年才40岁的刘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就患上淋巴癌,一时之间有些慌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孩子还那么小,需要照顾,顿时感到措手不及,心力交瘁。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须每月定期化疗。所幸刘某于2014年在邻居的劝说下投保了中国人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每年交纳保费2850元,这次住院回来邻居销售伙伴提醒她之前买的国寿防癌险可以申请理赔,并协助刘某提供相关的理赔材料。

2019年1月3日,刘某正式向清流国寿申请理赔,经清流国寿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报市公司审批。据悉,公司于1月6日已将5万元理赔保险金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

清流国寿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温暖了刘某的心,收到理赔款的刘某感激地说:疾病侵袭 国寿暖人心,真的是相知多年值得托付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