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县委书记蔡萌芽一行莅临永春国寿慰问困难营销员

2019-01-18 09:0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7日上午,福建省永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领永春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金发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慰问困难营销员涂吉仁。

涂吉仁现为永春国寿第一营销服务部高级组经理,2003年入司,热爱保险事业,积极努力拼搏,传播保险大爱。其女儿早年已病故,其丈夫201712月也因肝癌先后进行六次手术,去年9月病故。面对家庭不幸和变故,涂吉仁坚强面对生活,一如既往投身保险工作。

蔡萌芽书记、张金发主席在永春公司三楼会议室慰问涂吉仁并询问涂吉仁的生活情况、儿子就读情况以及在永春公司的工作情况,并送上县委、总工会慰问金、春节慰问品以及新年祝福,表达了县委及县总工会对困难人员的关怀。

涂吉仁对县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蔡萌芽书记还听取永春公司经理李文露汇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永春公司发展给予肯定,鼓励公司做大做强,为永春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永春县委书记蔡萌芽慰问永春国寿困难营销员.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