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为安溪县第一中学学生捐资助学

2019-01-21 11:20: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7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经理助理洪敏毅带领团体业务部经理苏海燕,与安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员一起前往安溪县第一中学,为贫困学生小李送上个人捐赠的助学金。

在安溪一中校长办公室,黄校长介绍了学生小李的家庭情况与学习情况。小李同学的母亲患病在家,其父亲在本村打零工,收入较低。由于母亲长年需要服药,导致家庭贫困。在学校,李同学认真上课,刻苦学习。

洪敏毅经理助理为小李同学递上慰问金2000元,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生活或者学习中遇到难题时可以随时与他联系。小李对洪助理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会用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捐资助学活动中,洪敏毅经理助理常年与县关工委联系,热心公益事业,获得了县关工委的赞誉,获颁“捐资助学 助人为乐”的荣誉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