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与石狮市计生协会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1 11:2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剑平 蔡丽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7日、18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经理助理卢文生与石狮市计生协会会长杨式等、专职副会长蔡迎媚,在各镇(街道)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全市29户参保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计生失独及残疾家庭进行逐户入户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在入户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每户特殊家庭的生活现状和健康问题,认真倾听其困难困惑和诉求愿望,表达政府和公司的关心与关怀。在今年新增的计生失独家庭中了解到,有一户家庭23岁的独生子,因失足溺水身亡,父母为此悲痛不已。慰问组现场进行心理疏导,希望其早日走出心里创伤。

此次计生失独家庭慰问活动密切了中国人寿与政府及计生群众的关系,切实落实保险姓保政策及扶贫工作,体现公司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