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主动高效服务暖民心

2019-01-21 10:57: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告知南平市浦城县仙阳镇某村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立刻组织调查人员驱车前往出险人家中进行调查了解出险情况。

出险人住所在穷乡僻壤的小山村,我司调查人员不畏严寒,沿着蜿蜒崎岖山路抵达出险人家后,立即安抚家属并说明来意。调查人员在对出险情况初步了解后,调查人员将国寿计生惠民险事故发生后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详细告知,并积极协助提交索赔资料。在收到客户完整的理赔资料并确认保险责任范围后,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客户理赔资料及时报送上级公司。被保险人家属及当地村民对我司主动、高效、贴心的服务称赞不已。

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将此类突发事件放在重中之重,对于突发事件争取做到第一时间及时进行处理与服务。浦城国寿致力于更加高效,更加便捷地为客户提供贴心,让客户畅享优质服务。浦城国寿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主动践行“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为民服务真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