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环卫工人突遭车祸遇难 惠安国寿快速理赔20万

2019-01-09 15:5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3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惠安环卫工人何某的家属关于何某遭遇交通事故不幸身故的理赔报案后,快速理赔给付2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金,让不幸家庭感受到一丝慰藉。

何某系惠安县一名环卫工人,平日里负责辋川镇某些街道的环境打扫。2018年惠安县政府为了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资福利待遇,由各乡镇负责给环卫工人办理意外险。621日,辋川镇人民政府统一为环卫工人办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险金额为20万元。201812月,何某在辋川镇某村路口段遭遇车祸不幸当场身故。

接到报案后,惠安公司调查人员立即前往县交警大队、辋川镇峰崎村委会对事故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并于当天下午向省公司上报核实情况,确认理赔材料真实无误,责任明确,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14日,何某家属收到20万元的理赔款,对公司高效赔付十分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