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08 16:0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日上午,明溪国寿负责人杨卫国一行3人深入到挂点的夏阳乡长兴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杨卫国经理首先拜访了夏阳乡挂点长兴村分管领导、人大办主任罗程亮,汇报交流了挂点精准扶贫户情况,罗主任介绍了当前有关精准扶贫4点要求:一是走访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二是摸清贫困户的家庭劳动力及就业需求情况;三是制定2019年帮扶计划,制定帮扶措施;四是做好《扶贫手册》查漏补缺,规范填写后备查。随后,杨经理和乡领导一同分别走访慰问了8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并一一送上“福”字挂轴等礼品问候。温某等贫困户对公司及乡领导上门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深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精准扶贫户的关爱。

扶贫.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