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连续11年荣获莆田市 “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2019-01-08 15:4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丽、方紫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莆田市公布了2018年度纳税大户名单,并表彰在推进“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建设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纳税大户,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榜上有名,这是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连续11年荣获此荣誉。

2018年,莆田国寿在市委市政府的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保费收入22亿元,比增11.41%,占莆田寿险市场份额56.11%,全年依法缴纳税金共4571万元,排行全市第66位,为企业所在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得到当地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依法纳税是企业的基本职责,莆田国寿将继续以“纳税大户”为标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进一步增强依法纳税的自觉性和光荣感,继续争做恪守诚信、依法纳税、回馈社会的楷模,为莆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