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客户微信理赔,30万重疾理赔款次日到账

2019-01-09 15:51: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陈女士在家里通过手机进入“中国人寿股份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通过“微信理赔”功能提出重疾保险金索赔申请,次日就获得公司给付的3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对中国人寿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认可。

32岁的陈女士经营着一家美容美发店,具有较强的保险风险意识,20177月为自己投保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附加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年交保费8520元,20年交。20188月,她在无意间发现左乳似乎有包块,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癌。由于较早发现,治疗也较顺利,不久就顺利出院。

在业务员的指导下,陈女士在家里通过手机微信进行报案,将理赔材料上传,提出保险金索赔。惠安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立案提交处理,确认材料完整且责任明确,当天结案,次日就将3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汇入陈女士的账户中。

当前互联网+时代,中国人寿积极对理赔服务模式进行升级改进,让服务电子化,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客户通过手机微信、国寿E店等程序,在家就可以申请理赔。

中国人寿不忘初心,不断升级创新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让“相知多年,值得托付”成为广大客户的共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