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与司同庆,畅享金生 ——大田国寿举行庆生活动暨新产品发布会

2019-01-08 16:1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玲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司同庆,畅享今生,与客户分享公司取得的成绩,1月6日,大田国寿举行“与司同庆,畅享金生”庆生活动暨新产品发布会,共有25位伙伴邀约28位客户,其中1月份生日客户17人。

此次活动为客户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流程,首先一首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庆生活动的帷幕,同时现场进行一个轻松愉快的财富对对碰小游戏,提高客户参与的兴趣,接着由经理助理刘小琴带来简短的2018年业绩汇报,以及新产品鑫享金生和国寿福臻享版的介绍。之后的温馨时刻,为每一位1月份生日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私人订制蛋糕,现场嘉宾朋友一起唱起生日歌,一起催蜡烛,共同许愿,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为客户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