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4 10:0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7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团员集中学习了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推动团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习期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团委书记张尚文同志为机关团员青年做专题学习辅导,他从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新时代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和职责使命、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切实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党中央致词等内容展开学习和研讨,畅谈各自的学习感悟。讨论过程中,与会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所学所得,交流了所见所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团员使命,履行团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争当新时代“四有”青年。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团员青年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更明确了青年的人生目标和团员的使命担当,不仅加强了全体机关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更推动了机关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