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3 09:2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3日,尤溪国寿党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二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青年工作,出台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部署共青团改革,推动青年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三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在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时,也对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四是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各级党委要关注关心青少年成长,为他们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学以致用,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