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平安与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13 09:2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做好社区联建联创工作,125日上午,明溪国寿组织2名志愿者参加雪峰镇城西社区开展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上午830分,社区联建联创单位共有18名志愿者准时到社区,随后志愿者统一着志愿者服装,上街及入户宣传“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及图片,热心向每户群众宣传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知识,受到社区及过往群众的欢迎,公司2名志愿者共向社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余份,同时向过往群众分另防火防盗小常识图片,通过入户宣传,增强了社区群众对“平安三率”的了解,增强了平安和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当日还是宪法宣传日,社区还组织了与会志愿者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向社区群众派发宪法宣传资料,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平威,认真贯彻宪法。本次志愿活动成效明显,促进了平安单位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