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14 09:3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4日,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宪法,提升员工和群众的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遵纪守法,推动和谐与法治建设。

安溪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内容。在公司一楼户外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利用公司微信群,向员工宣传宪法精神,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学习,并把宪法学习加入职场日常早会流程,提升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的法治意识。

同时,安溪公司积极参与由安溪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县人大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组织开展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暨打击整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海报、分发宣传材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群众感受到宪法就在身边。

当天晚上,安溪公司在安溪县人民广场参加县“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茶乡”文艺晚会,通过歌曲《宪法之歌》、快板《扫黑除恶大快人心》等丰富多彩且有针对性的节目,寓教于乐,寓学于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