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人人参与反洗钱 扫黑除恶保平安

2018-12-13 09:1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文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扫黑除恶 防范洗钱 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在宁德闽东大广场举行。本次户外宣传活动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宁德平安产寿养三家公司共同协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反洗钱、扫黑除恶知识,切实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自觉远离洗钱和涉黑涉恶活动。

当天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寿养三家公司工作人员在活动广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让公众讲解洗钱、涉黑涉恶犯罪特点、途径和危害。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扫黑除恶、反洗钱相关知识,强化对公众扫黑除恶、预防洗钱知识的宣传引导,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两百余份,派发大礼包、杯子、扇子等小礼品百余份,接受现场咨询三十多人次,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1203_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