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 三明国寿在行动

2018-12-05 15:1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4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组织志愿者走进东安社区,开展形式丰富的“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公益活动。

公司志愿者代表首先参加了在东安社区召开的“结对济贫暖人心”座谈会,向结对帮扶对象林雨家庭送上一份爱心。三明国寿是东安社区共建单位,常年积极组织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公益活动中,这次的结对帮扶对象是一个叫林雨的女生,家住东安社区。她本人患有先天智力残疾,从小父母离异,由母亲、外婆抚养照顾,仅凭最基础的一点经济收入,过着较为贫困的生活。志愿者与林雨的母亲面对面交流,将公司善款670元赠予她,传递一份关爱与正能量。林雨的母亲表示,感谢中国人寿,感谢社会和热心人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正是这些关爱,让他们更有动力乐观的生活下去。

随后,三明国寿志愿者在社区广场上进行保险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手册等宣传资料,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针对保险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及时提示风险,帮助社区民众强化社会意识,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