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举办2018年“国寿700健跑” 暨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8-12-05 15:02: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1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在风景秀丽的绶溪公园举办了以“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为主题的2018年“国寿700健跑”暨国寿大讲堂活动,来自莆田国寿200多名新老客户参加了当日的公园徒步健跑活动。

当天上午9点,活动在活力四射的运动健身操开场表演下拉开了帷幕,由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客服中心胡宇经理为到场的来宾朋友致活动欢迎辞。本次活动现场还结合了客户服务系列国寿大讲堂活动,邀请资深健身教练陈义园进行现场授课,指导大家进行运动拉伸,在专业教练的带动下,客户们纷纷上台认真学习动作要领,现场互动环节反响热烈。

随着起跑发令,活动人群开始向公园终点处出发,公园的林荫小路流动着大家徒步健跑的身影,橙色的活动运动风衣在绿树流水的映衬下,更显得活力爆满,成为镜头下最美的风景。

 “国寿700健跑”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走进全国百余座城市,吸引了5万余名客户朋友参与其中。活动旨在通过健跑这一轻松而愉悦的运动形式,大力弘扬健康的运动文化,引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热爱运动的朋友加入进来,一起畅享健康运动的快乐,从而彰显中国人寿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保险价值的同时,更加关注客户的身心健康,让中国人寿的关怀覆盖到更多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