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漳平支公司积极参与龙岩市行业协会举办的 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3 14:48: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30日,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龙岩市城区及漳平市辖区各保险分支机构举办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作为漳平辖区主要保险市场经营主体,公司组织4名业务骨干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公司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保险销售误导、反洗钱、扫黑除恶等有关知识,向过往市民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相关知识》、《保险金融知识宣传》宣传三折页,有效地宣传和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警惕洗钱陷阱、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据统计,在为期一个半小时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公司累计接受过往市民咨询约15人次,向市民发放有关金融知识普及方面内容的各种宣传材料逾200份,既宣传普及了有关金融、保险的知识,又向社会展示了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