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光泽国寿在行动

2018-11-30 09:57: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世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爱心暖夕阳,温暖老人心。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他们晚年寂寞精神世界上献上一份关爱,11月28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在光泽县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当天上午,中国人寿光泽公司顾斌助理和团险人员,带着公司的对老人们的心意早早到达活动中心,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说说现在的和过去的生活趣事,耳边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声笑语。每位参加活动地老人均获得中国人寿精心准备的爱心慰问品,在收到慰问品时老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让大家心里都暖暖的,人寿的关爱赢得了在场三十多位老年人们地一致认可与好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给老年朋友在寒冷的冬天带来暖心的阳光,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人寿地品牌价值,使老年人感受到国寿实实在在地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