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牵手国寿,齐聚菁英”四星客户年会活动

2018-11-30 09:1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形象,不断提升VIP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在9-11月份金秋期间,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聚龙小镇组织开展“牵手国寿,齐聚菁英”四星级客户年会活动。

活动当天的下午,开设了户外运动健身讲座,特邀泉州美亚健康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专业的运动指导师庄东建先生讲授登山运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VIP客户们耳目一新,跃跃欲试。聚龙山登山寻宝活动增设了趣味猜谜闯关游戏,谜语内容丰富有趣,有字谜、成语、脑筋急转弯等,闯关环节精彩刺激,客户们运动健身的同时也体会猜谜乐趣。

带着运动的汗水,客户们来到了活动的主轴场——聚龙温泉公园,一个山水如画,充满乐趣,与都市迥然不同的、有人情味、新开发的温泉公园。小镇的温泉是泉州沿海岩脉温泉,也是目前泉州地区水质较好的温泉。客户们一边悠闲地泡着温泉,舒缓心情、舒筋活血,去除一身的疲惫;一边欣赏聚龙小镇的美景,享受自然的恩赐,身与心都得到了释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