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入校园开展反洗钱宣教活动

2018-11-30 09:1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营造全社会知法守法,共同预防、遏制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的良好氛围,扩大反洗钱法律知识的普及面11月27日,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组织公司业务骨干前往长汀新世纪幼儿园开展“提高反洗钱意识  防范洗钱风险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司工作人员身披中国人寿标志的绶带,手拿宣传资料,为老师及过往的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反洗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提高公众对反洗钱的重视,引导社会大众自觉远离洗钱犯罪活动并对可疑的洗钱行为及时举报,告诫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任何所谓的“高息理财”等等。认真细心解答老师家长们提出的有关洗钱、保险方面的问题。

这样零距离的讲解,更多的市民更加了解反洗钱知识,实实在在的了解保险和保险给他们所带来的便利除此之外,通过工作人员与小朋友对反洗钱小知识的提问、小故事的讲解、吹气球游戏比赛等互动环节,让孩子们接触到了“反洗钱”“风险”“保险等概念,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活动持续了2小时,计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这些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的宣传,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小朋友们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提高风险意识,更好地了解保险孩子们的知识面更加丰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