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柜员热心帮 国寿e宝解急难

2018-11-30 09:5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龚秀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工作中践行“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客户的各类服务需求,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并积极协助客户利用国寿e宝解决急难问题,受到客户的好评。

1123日,协调人员接到陈先生的电话咨询,表示自己要在国寿e宝申请红利领取,一直操作未成功,于是直接在电话中指导客户进行红利领取申请。成功操作后,客户顺利领取名下三份保单的红利。

1127日,陈先生再次来电表示借款申请操作不成功,并且表示不懂更新eAPP,又住在离县城七八十公里远的乡镇,且急用钱。协调人员便耐心地指导客户登录e宝进行操作借款。借款金额51000元实时到账时,客户很惊讶,以为是看错了,向柜员确认之后,连连称赞国寿e宝太好用了,以后自己就可以在e宝上面自助操作各项服务,并一再感谢柜员热心周到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