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15岁花季少女心脏梗死 浦城国寿及时赔付大爱无疆

2018-11-29 09:09: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幸福无非就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可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愿望,都能被随时到来的风险摧残粉碎。家住南平市浦城县15岁的徐某,是浦城县第三中学初三的学生,品学兼优,多才多艺。2018年11月9日早上7点,徐某还在家里吃着早餐,突然昏倒在地上,当120救护车和医生赶到现场时,已没有生命体征。徐某属于突发心脏梗死,生命就在花季定格。徐某的父母悲痛万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乖巧、上进的女儿就这么走了,让人感到深深的惋惜。

徐某父母保险意识强,2006年,徐某只有3岁时,父母有为其投保《康宁定期保险》,保险金额20万元,年缴保费2400元,身故保险金20万;2018年9月1日,徐某父母在其学校有为她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身故保险金6万元。

2018年11月25日,徐某的父母前来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将合计26万元身故保险金转账给徐某的父亲账户,但愿这笔赔款能给这个破碎的家庭送上一丝慰藉。

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徐某的家人感受到浦城国寿的温暖,也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我们衷心希望孩子们都能拥有健康和快乐,希冀每个家庭都能未雨绸缪,投保足额的保险保障,一家人都能幸福安康。当疾病和意外不幸来袭时,浦城国寿能有力庇护他们,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