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活动

2018-09-10 16:20: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华安县丰山镇第五营销服务部职场,组织销售人员邀请客户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青年员工通过向到会的丰山镇农村客户宣讲保险业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人民获得感等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内容的教育引导,提高到会客户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并针对保险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及时提示风险,提高到会客户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并结合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及相关违法违规金融广告,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到会客户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重点是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救济途径以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识别方法等。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名”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金融保险消费者教育和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据悉近期华安县支公司结合公司自身实际业务分赴各乡镇向农村客户开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名”活动,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