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的收获

2018-09-10 14:5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绮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瓯国寿客户林某之母临柜申请被保险人疾病理赔,接案人员细心询问客户购买公司险种名称,客户告知被保险人林某在2014年10月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10万元和5万元,年缴保费2600元,缴费期20年。被保险人林某于2018年7月因身体不适入住福建省协和医院,经诊断为窦性心律不齐、贲门息肉、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

根据客户提供的病历,该案不属于康宁险和防癌险的理赔范围,客户听后感到保险得不到保障,大失所望。理赔人员再次询问客户是否有投保其他险种,客户称没有,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针对被保险人林某的信息到系统逐一查询,查到被保险人2017年9月1日投保了公司学平险,交保险费150元,其中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万元,该案可在学平险获得理赔,客户感到十分的意外,自己忘了曾经给孩子投保学平险,觉得这是个意外的收获,短短几天时间,公司将理赔金22584.85元转入申请人的账户中。中国人寿员工这种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主动快速的理赔和优质温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学平险是家长给孩子一份最贴心的礼物,是一份孩子人生成长道路上抵御风险最坚固的保障,是体现家长的一份爱心与责任。但愿这款低保费,高保障,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平安保险能为每位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