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护士投保2年罹患舌癌 国寿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09-10 14:46: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高效赔付罹患舌癌的某医院护士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及时保障客户后续治疗,解除巨大医疗费用压力。这起投保2年、获赔20万元的赔案,让王女士及其家人、医院同事从中认识到人寿保险的重要性,对中国人寿服务作风更加认可。

王女士201610月在南安公司为自己投保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国寿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其中疾病、意外身故风险保额为20万元、重大疾病风险保额20万元,年交保费合计4240元,2年累计交保费8480元。

王女士今年2月中旬出现右舌溃疡,以为上火,吃了消炎药不见好转,再加上自己是护士,也问了相关同事,都说是上火引起溃疡,所以忙于工作就未重视。后来一直没好转并加重,出于工作本能,就到病理科做病理,才发现自己患了右舌癌。今年5月份,王女士前往上海某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南安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及时完成调查核实工作,并在接到王女士提交索赔材料的当天,将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汇入客户账户。

    王女士收到赔款后感慨万千,幸好自己听从业务员的介绍,买了健康保险才有大额保障,不然这次大病将把半辈子攒下来的钱都给医院。王女士对南安公司快速理赔服务出乎意料并表示感谢,同时好心提醒人们发现小病就要及时就医,不要忙于工作而忽视健康。中国人寿信守合约,主动、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也赢得了王女士家人及其同事的充分认可和满意评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