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9-07 09:42: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启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龙岩中心支公司根据当地人行要求,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宣传工作,通过在职场开展柜面常态化宣传活动,分发宣传品,在电梯口悬挂宣传标语,在职场张贴宣传画报等方式,有效营造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宣传氛围。

8月,平安养老龙岩中支联合龙岩地区兄弟公司在龙岩市湿地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与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群众咨询了解,工作人员热情向来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与反洗钱知识,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小册子及反洗钱宣传小礼品,进一步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决性,让群众认识到洗钱的危害,从而识别并防范洗钱犯罪,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深入人心,维护社会和谐安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