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06 08:5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7日起,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贯彻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通过早会宣导、微信群、客户拜访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

一、广泛宣传,提高感知。公司在公司办公大楼LED显示屏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和“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同时,柜面大厅电视机,每天上班时间不停播放非法集资风险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内容,让客户们在等候办理业务时,可接收到相关学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

二、组织学习,提高认识。公司在员工学习例会和大早会组织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共同学习保险金融知识,并在微信群中发布非法集资提示内容,树立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文明上网行为,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网络氛围。

三、防范风险,维护权益。公司在客户面对面的拜访和展业中,重点宣传保险保障功能、诚信保险、保险消费纠纷解决途径等内容,同时向参会人员讲解保险销售误导典型案例,提示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增强消费者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