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营销总部举办员工素质培训班

2018-09-03 09:10: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 洪莎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举办员工素质培训班,邀请市公司个险销售部副经理苏顺良授课。营销总部管理人员和市公司八、九月份轮岗实习人员参加。

苏顺良副经理入司13年,历经省、市、县公司个险13个岗位,先后两次荣获泉州分公司组训技能比赛第一名,两次荣获全省组训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并且荣获省公司讲师团优秀讲师。在授课中,苏顺良副经理结合工作经历,从岗位工作价值、优秀岗位能力、良好工作习惯三个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和体会。

一、岗位工作价值。公司不断深化人力资源制度改革,推行“能力决定岗位,贡献决定价值”的价值理念,岗位价值与工作表现挂钩。要求公司员工树立价值理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创佳绩,多作贡献,提升自身价值。

二、优秀岗位能力。在个险工作上,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尤其是要提升用好微信的能力、数据分析的能力、项目运作的能力、权威专家的能力、总结提炼的能力、专题演讲的能力、人际交往的能力,努力在工作上精益求精、融会贯通,成为管理工作上的多面手。

三、良好工作习惯。在工作上,要关注经营目标和公司发展情况,培养对数字的敏感性,同时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做好科学管理,做事务实高效,绝不拖延、即时答复。充分认识到管理是严肃的爱,批评使人成长,主动虚心学习,加强实践历练,使自己快速成长。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杜绝不良习惯,工作成效不仅要符合领导预期,还要努力超越领导预期。     

苏顺良副经理指出,岗位工作经历和良好习惯对未来的影响很大。上级的高标准、严要求是对员工的成长的期望。合理是锻炼,不合理是磨练。能力与素质的提升是真正的个人财富。不仅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要常怀感恩之心,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在中国人寿广阔舞台中充分施展才华。

苏顺良副经理两个小时生动具体的授课,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营销总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陈善源要求全体人员重视素质学习培训,加深对岗位工作的思考,并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养成良好习惯,更好地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