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包户帮扶暖人心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进村入户扶贫慰问活动

2018-08-31 10:1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尚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9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林诗平副总经理、黄统禄副总经理一行冒着大雨,沿着云雾缭绕、蜿蜒曲折的山间小道,专程前往地处山区的寿宁县清源镇竹坪村和该村坞石岭自然村,分别走访慰问了包户挂钩帮扶贫困户胡安树和韦益庆,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为帮扶贫困户家庭送上扶贫资金和食用油、大米和不锈钢锅等日用慰问品,将中国人寿的关怀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

图片1.jpg

                                         图为林诗平副总经理看望慰问挂钩贫困户胡安树

每到一户,林诗平副总经理、黄统禄副总经理都分别与包户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地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产生活开支等情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问题,分析致贫原因,共寻脱贫之策,鼓励他们注意保养身体健康,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辛勤劳动实现增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2.jpg

                                     图为黄统禄副总经理看望慰问挂钩贫困户韦益庆老夫妇

  通过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领导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挂钩贫困户的心坎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