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培养阅读兴趣,促进亲子交流 —富德生命泉州中支开展亲子绘本阅读分享活动

2018-08-30 15:29: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激发少儿阅读兴趣,促进亲子感情交流,同时也为响应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泉州中心支在黄云飞总经理的领导下,于 2018年8月19日举办了主题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亲子绘本读书分享活动。

首先由富德泉州中支尊敬的黄总进行致辞:“互联网科技方兴未艾,人工智能风起云涌。任何人要适应适应经济、文化以及社会的变化,都必须保有一颗学习的心态,重视学习能力、思维方式的提高。因此,我们要抓好少儿成长工作、关注学前教育的首要条件是提高孩子们的阅读热情,丰富孩子想象力。”

接下来由泉州中支营运部张少波经理主持活动第一项,通过你比我猜游戏进行互动热身,提高游戏参与度,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第二项是孩子们的阅读分享时间,他们将平时所看的书以及有趣的故事在活动现场进行分享,你无法想象出天真烂漫的孩子是如此的喜爱读书,仿佛这些书能带领他们通向另外一处梦幻世界,更是让我们这些成人重新感受到小时候的那份纯真。父母在陪同孩子读书的过程中,心的距离更加贴近彼此。即使有些家长因为工作原因无法相伴,但是这些孩子仍然沉浸在阅读的氛围中,细细品味别人所分享的趣事。

富德生命在市场中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是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孩子的未来。经过举办这场亲子活动,让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从手绘开始逐渐爱上阅读,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也让他们了解到富德生命的是一家负责任的成长型企业。我们公司也将本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价值观继续服务社会大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