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快乐宝贝《防溺水》安全知识大讲堂圆满落幕

2018-08-30 15:2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17日早上9:30-11:30,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富德生命快乐宝贝《防溺水》安全知识大讲堂在联信中心22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 来自武警福州支队的副参谋长许涛同志给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及其子女宣讲了防溺水知识。暑假期间溺水已经成为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头号杀手,本次安全知识大讲堂主要是针对儿童及家长群体进行,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安全教育知识讲座促进VIP对子女假期防溺水安全的重视,增加VIP及其孩子们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从而促进公司与VIP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建立起良好的感情!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大讲堂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讲解及参与者互动。整个过程中,气氛融洽和谐。本大讲堂为参与式性质,过程中授课老师与参与者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模式, 只要参与者对讲座所设计的问题回答正确时,都将获得由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提供的奖品一份。在讲解过程中,副参谋长许涛同志主要从学校、家庭、野外活动三个方面存在的溺水安全隐患 进行讲解,参与者们对所讲解的问题及时做好相关笔记,VIP们根据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当场讨论。讲座过程中,参与者们还表演了“防溺水安全情景剧”从 正面加强了本次讲座的意义。讲座进行到高潮时,儿童及部分VIP都积极参与到讲座活动中来,积极发表自己对防溺水安全的认识及相关见解。公司会议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发放礼品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大讲堂的讨论中。

富德生命快乐宝贝《防溺水》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历时两小时结束。从参与者所填写的活动反馈表来看,本次活动的满意度较高。并有VIP表示,这样大讲堂可以学习很多知识,更重要是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讨论。既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又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互动,希望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