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区

2018-08-30 11:2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2日,福建省清流县磐安小区二男孩相约外出,在小区池塘戏水时发生意外,一名孩子小宇8岁(为化名) 因溺水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失去了幼小的生命,给家人造成极大伤害。中国人寿给痛失爱子的家庭送去一点儿安慰。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客服人员迅速核对投保情况,并迅速开展理赔调查工作。经调查核实,随即做出理赔决定。并协助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该小宇2017年9月1日由其母亲陈某某在公司投保了国寿学平险保险期限1年,主附险合计趸交保费100元,死亡保险金额3.6万元。三个工作日内迅速结案,立即把死亡理赔金3.6万元支付到其受益人账户。中国人寿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了该校老师和家属的认可。

据统计,2017年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为清流县200余名学生赔付保险金达38万元,为学生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提供了有力的保险保障,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的肯定。

中国人寿呼吁孩子们暑假期间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坑塘,远离各类危险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