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快速理赔送温暖

2018-08-30 11:1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6月,李女士在村里体检时发现右侧肾上腺肿块,李女士在家里人的陪同下于到医院接受了肾上腺肿块切除术。

术后苏醒的李女士情况很稳定,恢复的也非常快,对于城市小康家庭不算高昂的费用却给这个外来务工家庭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云,家里人东拼西凑下交足了治疗费后出院回了乡下老家。

8月10日,李女士的丈夫陈先生不经意之间想起了十几年前在镇上给妻子买的那份保险,陈先生怀着忐忑的心情拨打了中国人寿955919热线电话。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陈先生夫妻二人,并告知理赔所需提交的资料,在柜面服务人员及理赔人员的齐心帮助下,当天结案,李女士收到6000元理赔款,全家激动不已,对公司再三表示感谢,表示有保险真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