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阅读——与国寿共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2018-08-24 11:00: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有关精神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金融工会、总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书屋”、“书香柜台”、“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工作的相关要求,建阳国寿于2018年8月18日开展“阅读——与国寿共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公司倡议全体员工选择一本必读经典书籍,紧密结合公司特点、本部门工作性质,有针对性地进行阅读,紧扣“阅读——与国寿共成长”主题撰写读后感,并在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中进行分享。各部门通过初选,最终选出九位选手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选手们围绕推荐书目各抒己见,诠释了自己对人生、对工作,对生活的思考、体会和感悟,积极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公司员工的阅读品味和人文素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