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举办绿点环保活动

2018-08-23 09:36: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赵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提高人们的绿色环保意识,8月16日,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开展了绿点环保活动,专门邀请客户前来参加。

活动以“变废为宝,绿色环保”为口号,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动员参与者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进行手工制作,对废旧品进行二次利用。此次活动分为环保知识宣传、绿点T台秀、手工设计制作评比三个阶段。

活动开始,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环保宣传摊位。环保摊位有四个区,分别是:绿色游戏区、低碳出行倡议处、绿色生活贴士、绿点T台秀。客户们首先来到绿色贴士处,了解各种绿色生活方式,学习各种低碳出行和节能环保的知识,而后参与者们前往游戏区参与和绿色环保有关游戏,游戏气氛甚好。游戏过后客户们前往环保倡议处签下大名,有许多参与者还积极和伙伴们探讨自己对绿色环保的看法和建议,为绿色生活出谋划策。紧接着活动进入了第二阶段,伴随着一阵悠扬的乐声,简易舞台上走来7位身着特色服装的模特,她们穿着客服部门工作人员大胆制作的DIY服装,有白色塑料袋制作的长裙,有旧报纸制成的夹克......这一场富有特色的走秀很快吸引了客户们的目光,获得了观众们的一片掌声。

欣赏完服装秀,绿点活动就进入了手工制作评比阶段。客户们自主选择材料,发挥奇思妙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大胆创新,变废为宝。这些作品也是风格多样:有一次性筷子粘贴的精美相框、有用吸管制作的插花设计、有用冰棍棒制成的台灯、还有啤酒盖制作的挂件等等。客服部门工作人员将所有参赛作品摆放整齐并进行现场投票评比,选出最佳绿点设计。活动最后,参赛者纷纷上前与自己的创意作品合影留念,客户们们纷纷表示此次的绿点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感谢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为他们提供这样一场难忘的绿色环保设计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参与者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了客户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客户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近了古田国寿与客户之间的友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