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高效理赔贫困家庭并上门慰问

2018-08-23 09:16: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满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提升贫困人群风险保障能力,让更多贫困家庭得到保障和关怀,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高达15.9万元的保险保障,保费仅需200元,但保障内容包含了重疾保障、住院医疗、住院补贴,有效解决了这个特殊群体因病返贫的问题,减少了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近日,安溪国寿快速理赔,为不幸罹患疾病的贫困家庭雪中送炭,并且和镇政府领导一起上门慰问。

庄先生是龙门镇农村贫困户,其妻子、儿媳、儿子都存在智力问题,因为自己有病在身,无法外出劳动,只能靠着低保补助以及儿子在外打零工过日子,连房子也是政府出钱修缮的,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无奈老天爷没有眷顾这个贫苦的家庭,今年5月,庄先生不幸罹患直肠癌,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接到客户报案后,安溪国寿团体业务部伙伴及时上门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并在医保报销后的第一时间将手续提交公司处理,省公司快速审核结案,于8月14日将理赔款43549.17元汇入庄先生账户中,赔款到账后岗位人员电话通知了庄先生。

对于庄先生特殊的家庭情况和不幸遭遇,安溪国寿主动和龙门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约定好时间一同前往其家中进行慰问。8月16日,龙门镇人民政府分管扶贫副镇长钟建安、龙门镇当地村主任和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经理助理洪敏毅一同前往庄先生家。交谈中,安溪公司鼓励庄先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不幸,安慰他照顾好自己,还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庄先生对政府和中国人寿给予他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自己是家里人的希望,将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决不轻易倒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