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蛋糕DIY亲子活动—宁德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

2018-08-15 14:5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富德生命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的情意。2018年8月12日上午9时,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在霞浦营服职场举办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亲子蛋糕DIY活动,活动现场43组家庭共计48位宝贝参与本次的线下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下正式拉开序幕,霞浦营服蒋爱珠总监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领导,做了简单而热情的致辞。活动的重头戏蛋糕DIY活动在开心有趣的氛围中进行,每一位小宝贝自己亲手动手制作蛋糕。活动现场宝贝们与爸妈互动频繁,亲情洋溢,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各位家长及宝贝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快乐返程,本次客服节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服务节,我们将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品牌,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客服节期间还提供“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增值服务。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今夏我们和孩子一起同行,共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