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新聘大学生座谈会

2018-08-03 10:1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海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组织召开新聘大学生座谈会。

2018年13位新聘大学生即将奔赴至各营业单位工作,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摆正心态,激发大学生爱岗敬业、奋发成才的意愿和决心,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新聘大学生座谈会。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水山经理主持座谈会。李水山经理向大学生介绍了近年来漳州分公司发展情况、优秀大学生干部、青年员工“星火计划”等,向大学生通知了市公司分配方案、报到时间、联系人等事项,与大学生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漳州分公司陈纪葵总经理在座谈会作重要讲话。陈总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学生,一是坚定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保险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且漳州公司近年来蓬勃发展,增长率全省第一;二是不断加强学习,以工匠精神、以竭尽全力负责到底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三是敢于迎接挑战,保险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四是善于团结同事,只有成功的团队才会有成功的个人。

通过座谈会,大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人寿是一个拥有巨大发展空间的职业舞台,只要你勤奋、努力、拼博就一定会有好的回报。

 

新员工.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