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举办第四营销服务部开业揭牌盛典活动

2018-08-03 10:15: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泰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浦县支公司举办第四营销服务部长桥职场开业揭牌盛典活动。

良辰吉日,建军大节,324国道,车水马龙。在这个特殊又美好的日子,中国人寿漳浦公司迎来了长桥职场重启开业盛典,漳浦公司周友福经理、蔡泰宝副经理以及石榴职场许春香总监及团队成员一起见证第四营销服务部的开业;盛典在周总激情洋溢的讲话中开启,周总勉励长桥将士加强学习,专业致胜奋力拓展,服务民生凝心聚力,做大做强长桥众将士备受鼓舞。 

微风和煦,晴空万里,早晨十点的钟声敲响,周总携长桥新任职场经理叶明汉一起拉下红绸,掀开长桥职场“中国人寿”招牌面纱,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长桥营销服务部全面开启强化对标抢夺市场服务民生战略,全场再次响起热烈掌声鞭炮齐鸣,响彻云天,国寿事业,轰轰烈烈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和拼搏的印记! 

长桥休眠网点的重启是漳浦公司在周经理的“城区复兴,乡镇振兴,做大做强,实力百强”战略指导之下的第一步,极大的激发了漳浦公司外勤队伍“开疆扩土创大业,抢夺市场共创富”的热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