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身患肺癌 重疾险赔付16万

2018-08-03 10:1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7月31日,建阳国寿及时赔付客户郑某16万元重疾理赔金。

被保险人郑某是个生意人,刚开始时生意也做得顺风顺水,可受整个大环境的影响,生意也年年亏损。然而祸不单行,郑某于2018年3月入院进行常规体检,发现肺部结节,考虑有肺癌的可能性。郑某不日便前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治疗,住院手术后病理诊断为左肺浸润性腺癌。经过一系列的治疗,郑某的病情已基本稳定,但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并定期复查。经查,郑某具有一定的保险意识,是中国人寿的忠诚客户。从2007年开始,郑某先后在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两种健康类保险,合计保额16万元。

2018年7月26日,郑某前往建阳国寿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16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这16万元不仅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也让郑某看到了生的希望。生命可贵,健康无价,保险能在您生活困难时雪中送炭,生活美好时锦上添花。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