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特药医疗险学习 助力解决就医困境

2018-08-02 09:35: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我不是药神》电影上映,靶向药引发社会热议。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业内首创“特定疾病靶向药团体医疗保险”适时上线。该产品按照约定的比例,报销靶向药的药品费用,包含社保内、外靶向药,解决“看病贵”的难题。同时,能为患者提供就医资源协调、用药指导等管家服务,缓解“看病难”问题。该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直接针对靶向药的险种,费率低,仅需一张电影票钱,就可以得到一年期的高昂药费报销保障。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通过内部晨会、前线队伍二次早会、邮件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内部学习讨论,滚动培训前线队伍,力图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及服务,为当前“看病难、看病贵”的就医困境助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