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02 09:0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1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伟煌带领综合部经理许惠芳,在惠安县辋川镇坑南村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精准扶贫对象林某的家庭进行慰问,向其送上米、油、解暑饮料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一丝夏日的清凉。

林某的家庭属于因残疾致贫家庭,他的妻子和儿子患有精神疾病,每天需要吃药控制病情,每年需多次到厦门、泉州等地医院就医治疗,每个月到德化医院拿药。林某一家住在破旧的一层楼的石头房内,家里两个病人需要他在家看顾,家里的经济主要来源于其女儿的打工收入,家境非常困难。

在林某的家里,刘伟煌书记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了解到林某的儿子最近每个月到德化医院拿药,家里的医疗费负担很重,鼓励其照顾好家庭,树立信心,表示今后将采取多项措施帮助扶贫对象,尽所能从生活上、工作上给予关心帮助,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惠安国寿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精准扶贫工作常态化,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