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联合顺昌县妇联举办女性安康保险捐赠仪式

2018-07-31 11:11: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府关于做好妇女工作、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县城乡妇女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7月6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县妇联开展“女性安康保险”现场捐赠仪式,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副主席邱淑娥及各乡镇机关单位代表约30余人参与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代表中国人寿向顺昌县妇联捐赠女性安康保险保费6000元,为女性朋友筑起一道抵御大病的绿色屏障的同时,展示央企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注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捐赠仪式,不仅让广大妇女们认识到女性安康保险的益处,还感受到了政府与中国人寿的人文关怀,切实将“精准扶贫”落实到实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