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唱响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2018-07-30 12:23: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的月份,建阳国寿借助这特殊的日子举办全员说白板,高声唱红歌之“白板遇见红歌”活动。通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四组红歌代表队以及两名白板销售法演说人员进入7月22日的总决赛。同时,为了提高准增员对象的参与度,此次总决赛邀请了有兴趣的准增员对象作为评委参加比赛。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规则,并宣布了比赛顺序。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以及演说人员热情饱满、精神振奋。从《大海航行靠舵手》、《团结就是力量》到《北京的金山上》再到《打靶归来》,一个个优美动听的旋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声,唤起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展现了保险人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两名白板销售法演说人员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说博得在场伙伴的阵阵掌声。

通过在场来宾的投票,最终选出了本次红歌赛的冠亚季军以及白板销售法演说冠亚军,公司经理林贵友为获奖的队伍以及个人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最后的领导讲话环节,林贵友向获得奖项的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红歌理念的传播,更是一种健康向上精神的传承。希望通过此次“白板遇见红歌”活动,进一步增强伙伴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任务,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创造大潭国寿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