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不辜负客户的每一份信任

2018-07-26 10:20: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是一种信任,关乎保险公司和客户,客户的每一份信任,就是保险人的一份责任。

福州连江的林女士是一个很有风险防患意识的人,她觉得保险是对生活的一种保障,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百年人寿的健康壹佰23万、附加提前给付重疾23万、附加安心住院社保款2万,通过业务人员的介绍,她对保险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天有不测风云,不久前,林女士在公司上班的时候,突然感到小腹疼痛,便支撑不住倒了下去,同事把林女士送去了医院,,经医生诊断,林女士急性阑尾炎伴局限性腹膜炎以及左肾肾结石。建议林女士立即住院手术治疗。得知这一消息,林女士非常地担忧,但她很快的冷静了下来,在办理住院的间隙,拨打了百年人寿客服电话。接到林女士报案后,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理赔人员立即与客户进行了联系,关切的询问了客户的身体情况后,便指导客户准备相关的理赔材料。

近日,林女士完成手术并且康复出院,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收集了理赔材料并以最快的速度审核资料,依据附加安心住院社保条款约定赔付。将理赔款6674.17元打到林女士的账上。林女士没想到赔付款能够这么快到帐,在收到理赔款后再次致电百年,对百年的时效和服务表示了感谢。

以客户为中心,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一直是百年人寿每一位员工的追求,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广受好评,也是让客户更加信任百年的原因之一,对我们来说,客户的信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