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专业谨慎开展工作 饱满热情服务客户

2018-07-26 09:5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客户林女士在柜面提交退保原材料时,柜面工作人员发现客户要求办理的是启明星幼儿卡受益人变更,为防范风险,向客户了解具体情况。

据悉,林女士与陈先生离婚后分别组建新的家庭,而林女士为他们的孩子购买了启明星幼儿卡,因夫妻矛盾,林女士不希望孩子父亲作为该保单受益人。为做好变更,林女士需提供相关监护关系证明,柜面工作人员向林女士耐心介绍相关保全规则和保险法相关规定,其表示理解并准备相关材料。

柜面工作要求细致,服务态度优异是基础,专业水平是保障。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柜面员工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也在防范风险的一线工作中始终保持警惕。

未来,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全员也会继续遵循“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公司训导,持续支援业务前线,服务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