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 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8-07-26 09:4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远方的青草地、远方的家园、远方的幸福之光。那行走的背影如此温馨淡定,那人生旅程可以如此随心所向,皆因身后有一双温暖而有力的保险之手在托举、在呵护。“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2018年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参加了漳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并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宣传活动。

2018年,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结合对往期客服节的总结分析、社会热点、客户意愿收集及机构需求调研,围绕“公益扶贫、少儿成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安全知识讲座、少儿竞赛等活动。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一种绿色、健康的形式向市民们传递了不一样的保险理念。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地向公众传达“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精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