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启动第十二届客服节

2018-07-26 09:36: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雪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的盛夏,骄阳似火,2018年7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召开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外勤队伍启动会,今年将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会上外勤队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年度客户服务节的到来。

启动会现场,三明营运部阙冬梅经理就本届客服节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介绍。第十二届客服节为期两个半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将全力打造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的客户服务节。活动采取了“线上”与 “线下”两种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以“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为主旨展开;其中线上活动“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向小朋友们普及传统文化知识和安全教育知识。线下活动不仅包括以“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的少儿才艺比赛、家庭教育讲座、健康大讲堂等,而且客服节的“服务提升”活动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贴心暖意的增值服务。

阙冬梅经理鼓励业务精英们利用此次的客服节,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向客户展示公司的贴心服务,为自己的业务发展进行助力,一流的服务,将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三明中支的将士们必定会通过此次客服节再创佳绩! 感恩客户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在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