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成功举办国寿朗读者暨亲子教育知识讲座

2018-07-26 09:32: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7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万阳城五楼小剧场隆重举行“国寿朗读者”-最美亲子朗读大赛决赛暨亲子教育知识讲座,通过6月份“国寿朗读者”初选成功晋级的26组家庭、受邀的客户代表、营销员代表、员工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的参赛作品包括了:儿歌、经典的散文、诗歌、声律启蒙等,亲子组合包括兄弟姐妹组合、母女组合、祖孙组合等,比赛开始后26组参赛家庭全情投入,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或激情演绎、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陶冶了在场观众的情操,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并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参赛家庭浓浓的亲情氛围,许多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本次决赛十组家庭比赛结束“唱分”一次,并由我司特邀的三位重量级评委:时任龙岩电视台《龙岩新闻联播》主播宋峰先生、龙岩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朱新池先生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青少年语言素质测评师王琪琦女士对参赛家庭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

紧张而温馨的26组家庭比赛结束以后,到了《国寿大讲堂》时间,我司特邀王琪琦老师带来一堂如何增进亲子关系的讲座,王老师从如何正确地与孩子沟通?如何导正孩子的偏差行为?如何奖励与赞美孩子?三个要点出发,深入淡出地教授了一些实用办法,引起现场家长的共鸣。

活动的最后,由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领导以及三位评委为现场荣获金奖的6组家庭、银奖的9组家庭、铜奖的11组家庭分别颁发了奖品和奖状。著名主持人董卿曾说过:“朗读属于每一个人!”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激发了现场所有人的读书热情,让每个人感受到读书的乐趣、 朗读的魅力。

比赛家庭4.JPG

标签: